首页  >  政务要闻  >  政务要闻  >  正文
副区长郑远学对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明察暗访

  7月15日,副区长、区森林防火指挥部指挥长郑远学来到三泉镇风吹岭露营地、山王坪喀斯特国家生态公园,对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明察暗访。

  近期,连晴高温天气,森林防火形势严峻。检查发现,各地虽高度重视,采取了设点守卡、巡逻等多种措施,严控火源入山,但是林区露营的规范管理工作仍需加强。

  郑远学说,未来三天我区仍将持续连晴高温,森林防火形势严峻。各地要规范林区露营管理,增加巡山护林人员,在主要路口设点守卡,严禁携带火源入山。要利用背篼喇叭、摩托车喇叭,深入林区走访宣传,严禁露天焚烧苞谷秆、杂草,特别是要加强对林区露营人员的宣传,严禁在林区烧烤、野炊、吸烟,禁止一切野外用火。要加强应急值守,坚持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,严格信息归口报告制度。一有火情,做到报扑同步,确保不出现大的森林火灾。

供稿:南川日报社 编辑:刘席瑒

上一篇:区委书记丁中平检查煤矿安全生产和防洪防汛工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