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>  旅游资讯  >  线路规划  >  正文
夏日也疯狂 金佛山北坡邀你来啤酒音乐露营节

听说!金佛山北坡要免门票了!真的吗!

你没有看错,6.22-6.24金佛山北坡啤酒音乐露营节疯狂来袭,凡是这三天到金佛山北坡旅游的游客全部都免门票!

金佛山位于重庆市东南部南川区境内,北坡景区拥有三泉温泉、十里画廊、卧龙潭峡谷、银杏皇后、崖口瀑布、金山大睡佛、古佛洞、金山绝壁走廊、生态石林、杜鹃园、风吹岭等重要景点,是金佛山景观资源最丰富、特色最突出、位置最集中的区域。其中,风吹岭是金佛山最高峰,而古佛洞、生态石林、金山绝壁走廊、金山大睡佛是金佛山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景点,景点游览可入性强、观赏价值高。

据了解,6月22日-6月23日,金佛山北坡也将发起一场『缘聚北坡,潮拍金佛山』的活动,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旅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,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文化会展有限公司承办。活动将面向全国短视频爱好者,前往金佛山北坡,拍摄短视频,打卡金佛山北坡景点。参与者将拍摄的短视频上传至活动专题页面,同时配以创意文案进行发布,在活动期间,视频点赞数及分享数最高的抖友,将获得丰厚奖品(一等奖5000元)。参加此次金佛山北坡潮拍活动的朋友们,可以免费加入金佛山北坡啤酒音乐露营狂欢之夜,听摇滚、看球赛,住帐篷,与众多抖友一起狂欢。

据称,此次活动将于6月30日在南滨路烟雨公园举行盛大的“潮拍金佛山北坡”颁奖仪式,为潮拍金佛山北坡的胜出者颁奖,同时还将在首届重庆球迷文化节现场进行创意展销。

活动时间:2018年6月22日-2018年6月24日

活动地点:重庆南川区金佛山北坡景区

游玩路线:

自驾线路:巴南界石G65(渝湘高速)——南川——银白高速(G69)——金佛山北——金佛山北坡索道站

公交线路:

四公里交通枢纽站——南川中心车站——金佛山北坡索道站

菜园坝长途汽车站——南川中心车站——金佛山北坡索道站

龙头寺长途汽车站——南川中心车站——金佛山北坡索道站

供稿: 编辑:王川

上一篇:金佛山减肥达人记 寻春采花2日游自驾仅需298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