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>  旅游资讯  >  旅游资讯  >  正文
2017“博赛·金佛山杯”全国桥牌公开赛开赛

8日上午,2017“博赛·金佛山杯”全国桥牌公开赛在金佛山拉开帷幕,来自全国的60支专业桥牌团队共计350名选手在金佛山展开激烈角逐。

本次公开赛活动由原国家桥牌男队队员、原国家桥牌女队教练组成员林亚夫发起。他表示,作为重庆南川人,能在家乡牵头举办一次有影响力的全国桥牌赛事是他的心愿,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,对于推动南川体育事业发展有一定的积极作用。

据介绍,桥牌是一项高雅、文明、竞技性强的智力游戏。近年来,桥牌比赛与城市旅游的融合式发展已成为一种新的趋势。南川区有关负责人认为,此次桥牌公开赛的举办,将在南川播下桥牌火种,有望为南川旅游发展打开一扇特别的窗口。

据悉,此次桥牌公开赛为期3天,主办方将于1211日公布比赛结果。

供稿: 编辑:王川

上一篇:南川山王坪生态公园迷人秋色美得让人窒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