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 >  旅游资讯  >  线路规划  >  正文
“十二金钗大观园”:赏2米高荷花 观抗战演出

重庆乡村旅游“十二金钗”大观园之步步生莲荷花园的500多亩荷花在夏日中绽放,已于16日开园迎客。

“十二金钗”大观园之步步生莲荷花园位于南川大观中江村,海拔800多米,比主城温度要低约4℃,在荷花园开园当天,就迎来了5000多名游客前来赏荷,据南川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,游客在南川大观中江村赏荷后,可以就近前往金佛山等地避暑纳凉。

十二金钗荷花园荷花高2米

在南川区生态农业大观园方圆280平方公里的新景区里,聚集着樱花、玫瑰、油菜花、荷花等12个最具代表性的花卉园区,被称作重庆的“十二金钗”,一园一景,全年赏花。

16日开园的步步生莲荷花园栽种的荷花已经进入盛放期,花朵大且呈淡粉色,荷叶上的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耀金光。并且,荷花“身材”高大,甚至比人还高,游客们走进园内游览,仿若走进了荷花的梦幻乐园。

据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,这叫做巴莲,是杂交新品种,最高能达到2米。巴莲全身都是宝,莲子是药食同源农产品,可以健脾强心;荷叶是药食同源农产品,可以清暑利湿;莲心可以安神消烦。

游客在赏荷的同时还可以参与荷花园的捉泥鳅、剥莲蓬等亲子活动,并可在周边各农家乐品尝荷花大餐。

贴士:导航中江村中心小学即可到达。

就近观看实景演出剧《川军血战到底》

南川大观中江村除了看荷花,实景演出剧《川军血战到底》也已试演。《川军血战到底》是全国唯一的抗击日寇大型实战表演景区,也是全国唯一以抗战为主题的森林公园景区。时长为70分钟,动用真枪、坦克、大炮等武器,每场表演使用1000余发子弹,100余枚炮弹,营造出演战火连天的抗战场景,让观众享受穿越时空的艺术盛宴。

供稿:腾讯大渝网 编辑:王川

上一篇:重庆市乡村旅游“十二金钗”大观园线路图